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天使花


天使花


内疚在你我的过去成为成长的种子

遗憾在你我的未来成为了希望的阶梯

伤痕在我们的心中已有了答案

做错的,错过的,伤害的,

我也愿意为你保留,愿意 为看你成长

为你看护着种子

心酸和空虚,只愿意为你保留

成长开心的天使花,

我只想看看你的微笑。
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