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苦。咖啡 ~



苦。咖啡 ~


来到了咖啡厅,静静喝一杯咖啡,

座在咖啡厅 的角落,想起你为我泡的浓浓的咖啡

这是你第一次,为我泡的咖啡 ,浓浓的, 苦苦的咖啡


你对我说过, 苦的咖啡可以保持我和你的安定,为你吃苦,为你幸福,为你多放糖。

你对我说过,浓 的咖啡可以稳定爱你的浓厚,而为你闹,而为你哭,而为你 多泡同一品牌咖啡,

保持咖啡 的温度,狠狠的爱你。


当我来到了咖啡厅 ,拿起同一品牌的咖啡

咖啡,喝了。

才发现浓苦的咖啡 ,你都一含着眼泪

为我 泡。
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