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
笨到连你叫什么名,我都忘了。

笨到你喜欢的口味,我都记不起来了

笨到连你给我的礼物有多少,我都记不起了。

笨到爱情变形了,我当着什么都不懂。

笨到你爱了其它人,我还傻傻的等待。

笨到说忘记就忘记,我是不是可以洒脱的那么容易。

难道,说过去就过去。

笨蛋滑落了眼泪,是不是值得珍惜?


作( ,《六 使+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