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天使


天使


下过了细雨

天空出现了微微的光芒

微光 跟乌云 的交凑

散发了天堂的感觉

我漫步的走向的光芒,

相信天使的存在,相信天使 给世人的保护

相信天使给我们的安慰,相信天使给大家的爱和力量

我也相信我也会开心,坚强的活着

因为我相信天使的存在
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