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答案?



答案?


回家的路程,我走向一直要面对的街道,

面对着走不完的道路,我走了多久呢,还有多久?

回到家到了门口,我走向门口,

面对着一道开不完的门,门的尾端是否有一定的答案?

回到了书桌, 看着一本本的书,

面对着 不停的向前跑,压力是不是把自己的脚压得不敢的向前跑呢?

来到了床架,躺着在床,

面对着一个模糊的你,开心伤心的问答,

等待遗忘

答案….

是不是已经有了~
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