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8 个A 女 生


8 A

了。 事。 的。 吧。。。 吧。。 开。 么。 的。 的。 苦。

也许 。但 是,

候, 生。 啊,真 怪。 呢! 的, 候。 。( 西 。因 各, 的, 睹。 难。 …………… ……

’’ 道。 情。 !还 的。 了。还 的!! ! 的小 生。( 的, PMR 来)当 楚, 。但 。其 觉, 生。 我也 被一 抛弃了 吧。 吧。 了, 了, 吧。 哈! 痛, 来。 好, 刺。 愿, 西 楚。 了。 远。 了。

我, 态, 衡, 候, 下。 衡。 方。 破, 话, 人, 法, 态, 喔!!! ( 12 哈。。 喔!!) 是, 我。。。。。 的。。。 是。。 吧。 哈。。。

啦。 吧。 呢? 哈。 候, 我?( 气, 啊。。 啊!! 喔!!) 动。 的〖!! 啊!!!〗 管。 呢。。。。。 生、 生。 呢。。 的、 的、 的。

天, 了。 吧!)

们, 习制 知道吗? 吗? 他, 西 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’’ 到。

五, 方。 oh my god………… 啊!! 了。就 时, 了。 了, 了。 喔。。。。 了。 了。 15 钟, 了。 包, 课。 然。。。。

杰, 啊!!! ’’ 到。就 了。 的, 了!( 烦。。) 。就 了。 了。( 啊!!) 候, 了, 了。 觉。 了。。。 下。 好。 了! 话, 着, 了。 你。

PMR 8 A 。其 !!加 油! 好, 心!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