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静雨


静雨


天空下着,

一点一滴的小 雨。

小雨嘀嗒嘀嗒的,

敲打着,大大的屋顶,

滴着,小小的小巷。

渍水被小雨滴,滴照,

开着一波一波寂寞破浪。

照着我心中的心寒,

照着心虚的不满。

走着雨中的我,

哭了,我懂 痛了,我明白

静雨与我,

谁明白了,

空虚?
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