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你 + 我 = 配吗?


+ = 配吗?


说了,原来我说错了。

懂了,原来我从来没认真的明白你。

爱了,原来我爱你,却不珍惜你爱我。

你哭了,原来我一直让你面对伤痕。

听不到了,原来你已经不回来了。

也许,累了。

换来了一句,

+ = 配吗?
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