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背影


背影

不懂在什么时候,

你的开心,

你的欢笑,

你的悲伤,

你的点点滴滴

我总觉地让我看到你。

也不懂在什么时候,

你和我的心伤

也不懂为了什么,

也掉了我和你之间的眼泪。

我只想站在你的背影,

轻轻推上你肩膀,

对你说,

你好好生活吧,

为你生活,

加油吧!!!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