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天空


天空


不懂什么时候,

也不懂在什么地方,

我不知不觉的开始自己的里程.

空气在这里也慢慢开始变的稀薄,

呼吸变的缓缓的,

辛苦, 也快要窒息了.

我升出 一对无助的双手,

也看着自己慢慢的被腐食,

脑袋一片空白.

但是不运中我看到空中的一到微微的稀光,

仿佛引导我走向它,

我强裂的挥动翅膀飞向它,

飞到一个保护自己的地方,

我高喊的对天空说着.

………….坚强的走下去..

我的天空……加油….


作( ,《六 使+。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