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一个不想说的我爱你



一个不想说的我爱你


“信杰啊!”
“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你。。。”
“说啦。。。”
“没事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朋友轻轻排我的背对我说。但是他不想说伤害我的话。我还记得那时是在补习华文课,那时的我还只中四,他坐在我的后方跟我喜欢多久的生女生再说有的没得。突然之间,我听到了我不该听的东西。也是一个很伤的事情。也因为这样我和她的距离也慢慢的运运的。

“跟你朋友说不要再喜欢我了。我已近又喜欢的人了。”
“怎样说哦。很伤哦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你会不会伤到他哦,很残忍。”
“没有啊我一向来都不伤人得。我那么善良。”
“。。。。很残忍!!”

信杰 当时的我突然呆住了,我脑袋一片空白。心里有一种麻木不堪的感觉,我哭不出来!好痛!我一直告诉自己那一定是幻觉。我一直逼着自己,不要去相信。是幻觉。不是的。
有时得我也会问自己,为什么呢?我会喜欢上她。还是我制作多情呢,难道是上天跟我开的一个玩笑。其实我对她有感觉来说,她是一个有长长头发的女生,有颗大大的眼睛。我还记得我们都是靠着彼此的眼神来了解对方感情会长的好。在小学的事后,我还记得我和她可以对着对方的眼睛对着好几个钟头哦。(哈哈,是我很开心得时候)有时她还会踏上我脚尖上,站着一动也不动。(好怪)当她要去图书馆的时候,我都会陪同她。当她要上大号的时候,他都会叫我陪她,甚至我都会帮她收拾背包等她回家.当是的我只是只有她没其她人。我也很疼爱她。有个奇怪的事,其他人其他人欺负她她可以不当一回事。但是她只会对我一个人发脾气。(她真是一个怪咖)还有哦。我们都会跟对方比赛画画哦。(我才是兴趣吧)哈。。。

直到有一天,

“喂!那个男的叫什么名字哦”
“。。。。。”
“中六哦!”
“搞暗恋!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残忍。。。残忍。。。。。”

我的朋友又走过来,看了我。排排我的背。

“信杰”
“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说。。。。。”


这时候,我知道她喜欢上了中六生,是我错了。我也憋着气,我再也不想管它了。那天我知道他的消息之后,我变得比以前不同了。我对她也开始冷漠了,话也慢慢的变少了,就好像被磁铁的正面的得向,然后弹到运运的。有时我回想是否对还是错,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袋不停的打圈,不懂该怎样做才还好。为了要让我忘记这个问题,我逼我喜欢自己不喜欢的人,他对我来说跟呆,因该说完 没脑吧。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脑的家伙啊,也好啦至少不会再想她了。时间不之觉也过得去,也到了100天我们再也不说话了。她也开始变得一天一天的不开心,朋友也问过她,他也只是点点头,闷着,没说什么。就在这天,

“信杰,这里没你的位了,过去她那里坐吧”
“什么?”
“我说去跟他做。”

“我就被她挤到跟她一起坐了,气氛十分尴尬。”

“喂不介意和我坐噢,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信杰。。。。”
“干吗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你啊。。。”
“我懂你在想什么了。。。不要再想了。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她笑了,这时我才发现,以近迟了。我们不能再恢复以前那样了。我因为怕再一次被她伤,我就对她不理不睬。她还问过我为什么不理睬她,我没回过她这个问题,就一直待过。有时她还会说我很小气,我想郑重跟她说,不是我小气,是我不想在理你了,请分好来好吗!!!!
因为我不想伤到她我一直都没说。其实是这样,我觉的我陪不上她的感觉吧!有时她被其他人欺负的时候,我都没劲我的本分来保护她,没次都会看着她被人欺负,这是我觉的自己很没用。真的很想哭。甚至她就重要得生日我都买了礼物,就放在家不敢拿给她。我真的很没用。我和她的眼神也变得暗淡了,我也没什么在理会她了。

在就后,我终于说出口了。

“我。。”
“什么。。。。”
“我们绝交吧。。”
“为什么哦!”
“我觉的会跟好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你喜欢的话。。。我们就绝交吧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这是我最后一帮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我就一个人走了课室,来到了图书管。一个人静静发呆了一下。我就开始掉下我第二次的眼泪了。我真的很笨,但是她就越来越脸皮厚,她的厚度真的可怕加恐怖。每当我在补什么科系,她都紧坐我的后面。(哇!厚到没人有啊)难倒她听不懂绝交吗,还是她不当一回事呢?
就在她的厚度,让我顶不下去的时候,我故意的换了位子,不想她在坐我的后面。但是,过了不久,她不停抹干她的眼泪,她哭了。我真的太狠了!我也答因她的好朋友帮她就后一次,
我也实现我的诚诺,帮他就后一次。我也在也不回了。我不要了,也不想了!




我还记得她问过,你为甚么都在我身边睡着呢?
我想跟她说。但是,







我累了,
真的很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啊!









其实,












我爱你,我真的很爱你!!!
我不想再回来了。。


原 作( 熊 信 杰 ,《六 欲 天 使+。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