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天使猎人


天使猎人


爱你一个人,需要严防。

爱你那么深,我知道真心付出,得不到任何结果。

爱你认真,我知道要因该得到伤害。

爱你却让你面对伤痕,我知道你很难过。

做你的天使猎人,整天说分手就分手,

我伤了你比较重,也让你越陷越深。

爱你一个人,对不起

我真的让你,很难过。


reference:s37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o158/Angel_zx/BB.

作( 蔡依琳,天使猎人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