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照片“人”?


照片“人”?


翻开曾经帮朋友拍的照片。

看着,

朋友的微笑,

朋友的欢乐,

朋友的笑容,

心情也开始不安了起来。

拍照的人,与被拍照的人,

往往都是隔着我与友情之间的距离?

朋友的距离,

就像一道厚厚的墙。

痛着,累着,

也哭着说不出来。

我心中只想说,

原来我一直来,

我都是---

照片“人”?


作( ,《六 使+—。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