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ingful_word

非主流的写歌

对生活的不满,对人生的看待,

对爱情的执着,对朋友的了解,
对你我的看法
就在 非主流写下~
你我的感觉吧。。。。。。

作( ,《六 使+—--Copyright-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镜子盒



镜子盒


当自己看到手上拿的镜子的时候,

才发现拿着镜子才能把自己看清楚,

人活着是活在镜子中的配角。

还是,

人活着是活在镜子中的主角。

当镜子打破了,

镜子的碎片把我割伤了,镜子上沾上我心中的血滴。

我一片一片把她收起,

收在镜子盒里。

镜子中的她,永远活在我心中碎片。

难道镜子破了,

只是互相伤害的痛苦,只有留永远的疤痕。

或许你和我 之间,

并不是

镜子盒。。。。。


作( ,《六 使+--Copyrigh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mage